很多想要知道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哪家好的人

會用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哪家好去尋找

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

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

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哪家好

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

 2

3種超能力 豪神選飛行盼助籃球表現

為了感謝球迷支持,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16日起一連5天舉辦粉絲答謝週贈獎活動,今天的「Facebook Q&A」中,林書豪開放留言區提問,他也在中午選擇幾個題目回應。其中網友提問,如果有飛行、隱形、讀心3個超能力,只能使用1天,問林書豪最想擁有哪個?豪神表示,當然是飛行,因為會幫助他的籃球表現。這則po文吸引上萬網友按讚、3000網友發問,內容千奇百怪。有臉友問,要升國二的兒子整天就是打籃球,整個暑假也不願跟他老母出去玩,該如何處理才好?林書豪妙回,「那你可以跟他一起打籃球。」還有人問林書豪有看過《SlamDunk》灌籃高手嗎?喜歡裡面哪個角色?有人說過林書豪的外型和球技像仙道嗎?這名網友並貼出陵南隊仙道彰的角色與林書豪打球英姿做對照。林書豪回應沒有看過,「可是他看起來很cool!」也有網友問林書豪,「你跟王力宏還有林俊傑,三個人誰唱歌比較好聽?」林書豪打趣說,「我第一名,他們兩個平分最後一名」。至於是否跟林俊傑JJ Lin玩過DoTa(電競)?林書豪則表示,有玩過,JJ打的很好,可是因為時差很難一起打。另外有無厘頭的網友問,如果隔天有一場重要比賽,但是睡一覺起來,發現自己跟爸爸靈魂交換了「你要怎麼辦?」林書豪也神回,「至少我知道我的勾射很厲害」。

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tutorabc費用怎麼算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兒童英文教學網站toeic美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azjvo6radt29 的頭像
    qazjvo6radt29

    qazjvo6radt29的部落格

    qazjvo6rad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